叫我林辞就好了

林辞变成今天这样怪就怪在当年打开了创造营2021

【第五人格】当各位角色进入霍格沃茨(6.0)

*群像超笋,前文合集

*单纯瞎写,无伏地魔

*cp本章主杰园,其余心患、摄殓、佣空、先祭

*踏一个末班车~克总纪念日安康!




85.


杰克有一个纪念日,在八月七号。


艾玛很早就开始给他布置,甚至为此“骚扰”了自己闺蜜艾米丽三天。


“艾玛,你究竟要干嘛?”


“诶呀,我就是想……让你们陪我一起……作个死~”


“?????”



86.


艾玛所说的“作死”,后来由艾米丽给其他人传了话,虽然大家都怵得慌,但还是同意了。


要说这主意,说好不好说坏不坏。


被校级发现了的话……要么就是没事,要么就是有事。


没事了……那就好。


有事了,就一定是大事。



87.


艾玛知道杰克喜欢比较刺激的事情,所以她决定给他办个party。


办party没啥的,但是这个party的场地在禁林。


禁林嘛,就是那个一大堆危险生物云集的树林,要是运气“好”,还能偶遇一下摄魂怪。


艾玛觉得,杰克会喜欢。



88.


原本约瑟夫是不同意的,他怕卡尔出事。


原本奈布也是不同意的,他怕玛尔塔出事。


原本艾达也是不同意的,她怕埃米尔出事。


原本伊莱也是不同意的,他怕菲欧娜出事。


后来因为这四个人每天都在向自己询问着黑魔法防御术的事,他们也就放下了心,毕竟是朋友,他们也想让杰克开心,也想让艾玛开心。



89.


八月七号到了。


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向禁林走去。


艾玛虽然想“作个死”,但是最起码的安全她还是知道的。


所以他们的地点在禁林入口进去没多远。


一行人在提前选好的地点插上火把,拿魔杖点了很多灯,还在周围设置了结界,防止有野兽来袭。


艾玛跑去城堡,叫杰克过来。



90.


要说他们是傻呢,还是蠢呢。


灯光只会吸引更多野兽群的注意。


更会吸引虫类的目光。


不是么?



91.


艾玛欢天喜地的跑到城堡找到杰克。


“克克!”


“怎么了,我的艾玛?”


“你闭上眼。”


“好,我的艾玛。”



92.


艾玛领着杰克到了禁林的入口前,捂着杰克眼睛的手正准备放下,却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。


她停在原地,身体僵在那里,手也不动。


“艾玛?怎么了?”


杰克直接握住艾玛的手放下,看见眼前……


蜘蛛……异兽……


中间围着的是他的伙伴。



93.


“艾玛·伍兹,你知道这件事有多严重吗?!”


“知道……对不起,校长先生。”


“所幸……没有人员伤亡,你们的黑魔法防御术,学的还不错。”


“谢谢校长,那我自愿受罚。”


“不用了。我知道你是为了给杰克那小子准备惊喜,而且你领罚了杰克肯定要陪你,算了。以后离禁林远一点。”


“好的,校长,那我先走了。”


“去吧。”



94.


杰克看见艾玛从办公室出来,连忙凑上去。


“没受罚吧?”


“没有……”


“那就好,走,我们回宿舍。”


“克克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杰克停住脚步,对艾玛说:


“艾玛,我最怕你说的就是这三个字。你没错,你有这份心,我特别开心。”


“真的吗?但是……”


“没事。”



见彩蛋!!!


设定里的克总是“好孩子”的脸熬!

评论(12)
热度(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叫我林辞就好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